close
 

圖/文/漫舞(地點:野柳)


我在這裡等待

一個亙古不變的盟約

那是盤古開天以來就已許諾的誓言

直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都不會改變的約定




從來没有須臾更改過我的心志

我堅定不移的相信你會到來

如同日升日落 月圓月缺

追尋永恆的規律

每天都在期待

與你的相遇




等待是最沉靜的序幕前奏

演出一場瞬間迸發的激情

我願意如石般的真心守候  

只為一個凝結的絢麗風華


----------------

4月24-25日到東北角拍攝石頭與水

25日下午在南雅奇石拍照到三點

走中山高回程

路上聽說北二高走山

當時的感覺真是奇異啊

好像跟什麼擦身而過似的--------


這幾天看走山的相關報導

對於在此不幸喪生的人

所有相識的或不相識的人都會想掬一把同情之淚吧


人生不能掌控的事太多了

萬一是我------


所以我要向我曾經愛過或曾經愛過我或還在相愛的人說-----

親愛的,如果我以前曾做過讓你(妳)生氣或傷心的事,請原諒我!

我也一併原諒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