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小漫



 雨中的了悟


如果雨之後還是雨

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



請讓我從容面對這別離之後的

別離  微笑地繼續去尋找

一個不可能再出現的  你

             --席慕蓉









這是變葉木的小花。

已經不知拍過多少張了。但每次雨後我就會想再去拍看看,想試試會不會有不同的成果。

老天垂憐!這次派了隻小螞蟻來當麻豆,不過,我不敢指揮牠,也不敢驚動牠,悄悄地按了幾張。

有隻小動物小昆蟲是比較活潑點。

但不是常有這樣運氣的。








這次的主題命名是<暗夜明燈>。不是幸福煙火了。

因為一看到電腦上的照片,我的心中就出現這個名詞。

這次所有的照片背景全是黑,一朵朵小花像一盞一盏的小燈在暗夜中點亮了。



也似乎點亮了我心中的暗燈。

外面時有時無的小雨,聽起來已不再那麼沉鬱了。









如果雨之後仍是雨


憂傷之後仍是憂傷


那麼


就讓我在雨和憂傷再度來臨時


能夠平靜以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