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漫舞


蓬的心事


看著珠潤如玉的妳

在初陽柔柔的撫觸下緩緩綻放

我暗暗的想著:我也曾經......


----------------


我的心事

這是一座原始竹林開闢而成的生態公園,分隔為二座小荷花池。

若早上無事,我常來這裡拍荷花,也常没看到人。清晨寂靜的園林,只有我一人。

初陽穿透高大的竹林照拂在荷上,逐摲開啟的荷瓣綻放純淨的美麗。

光線在荷上展現曼妙的魔術,無論順光逆光都絶美無比,令人歎為觀止。

拍荷時光易逝,往往一兩小時飛過而不自覺。

有時我看著荷,心裡只想著:我還能怎麼拍?我還要拍什麼?還有什麼元素是我没看到的?

我越來越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