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0737735348.jpg

圖/靈魂急轉彎

2021年的倒數日子

在尋找一份資料的途中

來到pchome個人新聞台

忽然想起我的痞客邦

也許是我的高靈在提醒我

繼續寫吧寫吧

=====

一時間不知放哪篇文章

剛好看完韓劇[奇美拉]

記錄了一段文字

一切都是剛剛好

Our memories define us.

The past is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塑造人類的是記憶,現在發生的所有事,都是過去留下的成果。

現在是過去的影子,我們所有人都無法擺脫過去,自由自在地活著,但是比起逃避跟否定這一切

當我們鼓起勇氣去面對,才能獲得自由。

我還是常常被困在過去悔恨裡,常常刺痛眼睛。

我提醒自己--

雖然春天會來,但冷風依然刺骨,想要迎接溫暖的日子,就得要忍受冷風,跟它戰鬥。--奇美拉

======

 

The meaning of death isn`t for us to fear losing our lives,

but for us to learn how to cherish it.

如果生命中没有負面的事物,我將永遠無法瞭解什麼是矛盾,什麼是掙扎,也不會有驅策我前進與改變的力量。

在最黑暗的時刻,也是發現愛的時候。

我想,我的黑暗已經過去了.。我的生命之旅程已有改變。

研究所的生活平安的過了一學期,寫了自己尚滿意的報告,讀了自己需要的書籍,交了幾位患難朋友。

我開了生活新視窗。

2021年,謝謝你。

親愛的Catherine,感謝堅持與勇敢。

我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