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漫舞

三個女人第二集
 
(一)
---欵,聯合報的廣告說訂報半年送捷安特的小摺耶!
---幹嘛?為了小摺訂聯合報?小摺很容易丟喔。前陣子那個什麼市議員不是丟了兩輛了?
---是啊。如果嫌錢多就施捨一些給妳的好室友吧。 
───或者,請我們去Friday 也行啊。好久没看帥哥Ben了,不知道他是否把我給忘了?唉!難道歡場無真愛嗎?
 
───妳大頭啦!還想著帥哥Ben,你忘了他跟妳拿三十萬的事了?
 
---記得啊,所以我才想再去找他呀。他說要打造一個純金的鎖頭給我,象徵我們的愛情,他
要把對我的愛鎖在裡頭,
   永遠不變。
 
───天啊!這場歡場的話妳也信。這樣吧,你給我十萬塊,我也打造一個金鎖給妳,象徵我們 的友情永遠不變。
 
───不要,我們的友情不須用這個來證明。
 
───那不就對了。愛情也不須用這個來證明啊。
 
───可是我不甘心被騙三十萬啊!那可是我存著要買車子的錢,所以我一定要再去找他。
 
───才三十萬而已,妳該慶幸了,我老闆才剛被她包養一年的Allen捲走一百多萬,她現在正煩惱著不知道怎麼跟她老公解釋呢。
 
───妳也没錢買驕車了,去買一輛小摺健身又環保,而且保證不變心。如何?
 
(二) 
───可惡,哪有這樣的?簡直是變相推銷嘛!
 
───怎麼了,大小姐?今天誰惹妳了?。
 
───我跟妳說,今天一下班我就去訂聯合報,拿了一張兌換券叫我到經銷商處換小摺。我好不
容易找到了經銷店,
   店員說:送的這種車子是鐵做的,比較重,而且容易生鏽。
 
───他說的没錯啊。鐵做的當然重而且易生鏽。
 
───我也是這麼想啊,我就問他,哪一種車子不重又不易生鏽?
 
───他就帶我看另一款車子,什麼鋁合金啊講了一堆,我有聽没有懂。不過,白色的挺好看的,我試騎一下真的好騎耶。
 
───那就好啦,白色的適合我們這種純情少女。
 
───妳還純情咧!妳如果純情我就是聖母瑪利亞了。
 
───好了,別鬧了。繼續說。那個店員長得如何?帥不帥?
 
───吼,妳不是剛跟帥哥警察開葷而已。還吃不夠啊?
 
───問一下會死喔。我是幫妳找對象耶。說到他我才想起來,他說要幫我們換鎖。
 
───為什麼要換鎖?
 
───他說啊,三個如花似玉的美女的寓所一定要加强防盜才行,以防「狼族入侵」。
 
───都已經「引狼入室」了還說。欵,你們的床上運動未免太激烈了吧?把床都做蹋了,你們是玩摔角嗎?
 
───唉喲!這妳也知道無法控制的嘛!是那個木頭床太老舊了,哪知滚兩下就垮了。
 
───還怪床咧?我看根本是「素」太久了,一開葷就狼吞虎嚥吧!
 
---果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別扯這些了。妳到底買小摺了没?
 

───說到這個我就生氣。我試騎了很滿意啊,就說:好,我要這輛。他竟然說還要再補二千多
才可以。
   送的那輛是三千多的,這輛是六千多的,還要補錢。
 
───補錢就補嘛,比較好的當然比較貴囉!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同事阿章就騎三萬多的咧!
 
───那是騎專業的,我是騎招搖的。當然不一樣啊!
 
───那妳到底買不買?
 
───買啦!四千多的報費都繳了當然買!而且那個店員還蠻帥的。

 ───吼!就知道妳醉翁之意不在酒! 
(三) 
---唉喲!三位如花似玉的美人兒好久没來捧場了。最近忙什麼呀都不來看人家?
---經理,我們這會兒不就來看你了?。Ben呢?怎没看見他?
---Ben哪........他呀........今天没來上班。
---没來?怎會没來?
---他..........最近不方便出來......... 
---不方便?他大姨媽來啦?
---唉喲!我的大小姐,這哪兒的話呀!他是因為......... 因為............
---因為什麼呀?說話這麼吞吞吐吐的,你也大姨媽來啦?
---好啦!好啦!跟妳們說啦!Ben的男朋友從美國回來了,所以他不能出來啦。
---啥!男朋友?!
---他是同性戀?!
---你怎不早啊?!
---那我的三十萬呢?
---Ben男朋友在美國唸書,生活費不夠,所以Ben就來我這兒打工供應他男朋友,但是不敢讓他男友知道。
   三十萬早寄過去了。
---Oh! My  God!
(四)
---別想了。三十萬早飛到美國了。還是跟我去買輛小摺吧?至少不是同性戀。
---吼!小摺能當男人嗎?
---是不能當男人啊!但也不會欺騙或變心。
---誰說的?他又不認主人?誰騎都一樣。我的三十萬!Ben......
---好了啦,妳就當做是一次宇宙無敵超級貴的桃色交易嘛!那一次你們不是在汽車旅館玩了六小時?破紀錄耶!
---就是這樣才捨不得嘛!又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玩六個小時的。他怎麼會是同性戀啦?嗚.........
---唉,"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呀!
---喂,後庭花不是這意思好不好?
---有啥關係?反正都是"後庭"嘛!
(五)
---哇!....我的小摺不見了...........
---啥!不是才買兩天?妳没鎖嗎?
---怎會没鎖?我跟阿剛的車子鎖在一起的。
---那阿剛的也不見了?
---他的車還在。我用我的鎖鎖兩輛車的後輪,他用他的鎖鎖在前輪,還扣住地上的鐵柱。結果,兩個鎖都在他的輪子上,
   我的小摺卻不見了。哇..........
---這個偷兒厲害啊!還有眼光呢!
---不知道是誰說車子不會變心的?車子是不會變心,只是身不由己
......
---妳還說風涼話!不理妳了。哇......
---好了好了,我們是現代女性,外表時尚,內心堅强,不可以敗給一輛小摺或一個男人。
---好,我決定了。
---怎樣?
---再買一輛小摺!
---再找一個男人!
---這次要用更好的鎖!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那個店員應該不是斷背山吧?

(三個女人第一集---詩人)
----------------------------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絶對巧合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