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漫舞

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

盡心演出一支

獨秀之舞

-----------------------

最近為了要不要停止<漫舞>的網誌很傷腦筋,幾乎已到了庸人自擾的地步!

說我庸人自擾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真的是太神經了,才會再去開新的網,也已貢獻無名的餵養金。

原本因為某一因素在一時衝動之下而開新網(人在衝動時做的事大多没好事),而現在卻覺得自討苦吃了。

無名通知漫舞<金卡>到期,要付供養金了。小漫心想:才剛繳新網的金卡,漫舞的金卡就給她停了吧。

所以,漫舞就發搬家通知啦。可是,這幾天,漫舞突然心生不捨了--------


漫舞在無名將近二年了。從茫茫無知到好友一百多個,其間路途的酸甜,滋味頗多。

有真心喜歡漫舞文章的人(真心是可以感覺得出的),有來跑人氣的(假意也是瞞不了人)。

有攝影的同好分享作品,有藝術創作的作品欣賞,看笑話分享快樂,看旅遊分享見聞。

漫舞在無名不僅有了新身份,也有了新天地,一個無關現實身份的世界,真的有很多喜悅在裡頭。


要離開<漫舞-生活的獨享記事>,彷彿要離開一個家鄉似的不捨。

這裡有近二年來的點滴,那些格友們來往的紀錄,那些心情,那些故事,那些<我>------

唉!心情真的很奇妙又複雜。


所謂的<過去>豈是容易說割捨就割捨的?

如果没有過去的累積,今日之我又何在?

檢視初期所寫的不成熟之篇章,字字句句難道不是成長的歷程?



以小漫的身份,真實的面目示人之後,有些格友不見了。(怪我媽媽没把我生的像林志玲)

但這樣也好,畢竟我不是徵婚或徵友。

漫舞已婚,而且年紀不小。之前在文章裡寫故事,常有人以為漫舞孤身一人,真的很抱歉,我没有立即澄清。

(順道一提:漫舞是個國中國文教師)


在經歷這些天<搬家>的煎熬後,我再度決定保留漫舞的天地,繼續寫故事,寫生活記事,繼續供養無名:)


無名的朋友們!若您不生氣漫舞之前的不誠實,請繼續來看漫舞的生活記事吧!

寫文章對我來說已是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有好友的欣賞與陪伴才不孤單。

在無名的這個舞台,漫舞會盡心的演出自己的獨秀之美!


也歡迎光臨漫舞的另一個家,請連結<小漫的漫言漫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