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312_調整大小  

 

也許早就有預感,當所有人都跟臉書流行,無名還在催繳年費、格友們已幾乎失去踪影今年,就有預感無名無法再堅持了。可是消息一發佈,在没有心理準備情況下得知即將關站,惘然,不捨,虛空……種種情緒撞擊得有點沉重。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在無名五年多的日子裡,曾經帶給我多少心靈的安慰與創作的喜悅,格友們的回應不論真情與虛假都是無上的回饋。雖然没有在無名出名,但也曾上過今日熱門hot前幾名,甚至認識了幾位性情相投的格友,這都是當初央學生教我開設無名網誌時始料未及的。如今,無名走過風光時代,即將走入歷史,而我曾在無名歷史浮沉過,且留待他日,盡付笑談中。

 

我在痞客邦有兩年了。當初是將另一個無名帳號搬過來,後來則是寫教學週記。讀書,寫作,攝影,是我經營無名的動力。無名關站後,我在痞客邦繼續寫教學,寫感想,寫生活,每篇一定輔以我自己的攝影作品,自期達到圖文互動。

 

 _DSC6297_調整大小  

 

喜悅是由內向外的綻放,
從內心深處油然而生,
一旦擁有了它,
外界是奪不走的。

 

 

_DSC6066_調整大小

 

 

我們在世界上扮演的種種角色會遮蓋我們的真我。
我們如何扮演自己的角色會影響別人和我們之間的互動。
互動是有來有往的
別人如何來,我們如何往
如何拿捏
如何保存真我
是智慧的考驗

 

 

 _DSC6006_調整大小

 

雖然光彩曾經燦爛
如今已從眼梢飛逝
誰也不能讓--
時光倒轉
草木欣欣向榮
花卉再度吐豔
我們不要去感傷
寧可在殘餘之部份
去尋找力量......

--英國詩人 華滋華斯

 

_DSC5983_調整大小

 

許多事情,
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
錯過了,遺憾了,
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