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1605_953663654659353_1780264292101606537_n.jpg

圖/漫舞

昨天有一個奇妙旳聚餐,我稱它為「一群巫婆的晚餐」,因為我們是阿卡西解讀師。

Akashic records,又譯作阿卡西記錄、阿卡莎記錄或宇宙本源,是由梵語 akasha(天城文:आकाश 轉寫:ākāśa)音譯而來的,意譯為「天空覆蓋之下」、「空間」或是「以太」。是一種不可知型態訊息的集合體,被編碼儲存在以太之中。換言之是一種非物理層次的存在(意即無法被知覺或體驗)。(註)

我是在2021年8月受訓成為阿卡西解讀師,但是很慚愧的是我很少開啟連結,也不為他人解讀,因為我懷疑自己的訊息接收是否正確。不過,我越來越能感知自己的直覺,也覺得自己的生命開展更順利,換句話說,我相信我可以創建自己的未來。

在接觸阿卡西解讀之前我有一段痛苦的經歷,也許就是楊定一博士說的「必要的創傷」吧,這創傷是為了要讓我醒過來。要回顧創傷並不容易,我也還不準備去挖好不容易修復的瘡,我現在想談接觸阿卡西之後我的改變。

教導阿卡西解讀的羅薇薇老師曾經是賽斯的講師也是塔羅牌解讀師,我和她認識是我邀請她來上樂齡的課。羅老師第一堂課仔細的講解塔羅的21張牌所代表的寓意,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塔羅牌,我覺得是神秘又神準的占卜法術,雖然羅老師課中的解牌令我感到驚奇,但是,我覺得這種占卜無法帶給我真正答案。我依然陷在困境中,在我離開生長的家鄉後,決定此生往後定居在高雄,我要開始新的人生篇章。

在那同時,我發生了一件重大事情,我在原有的困境中,多了一道巨大傷口,我堕入痛苦深淵,只能仰望天空希冀能有一條索鍊接我上去。在無望中,我看到光課的訊息,我去上了光課,在光中,我慢慢有了生存的力量。上光課一年後,無恴中知道羅老師在解阿卡西,我連絡到羅老師,請她幫我解阿卡西,我想知道我到底還能如何活下去。

那一次之後,我看了一些阿卡西的資料,請人治病不如自己治,我決定自己來學阿卡西解讀。我對自己是否有靈感特質並無信心,我會不會就是一個麻瓜?初階三天的課,每次練習時,同學都能說出訊息,而我,没感覺。我不知道傳訊是怎麼樣的感覺,看見異象是怎麼看見的,我心中浮現的想法是阿卡西還是我的胡思亂想?一直到高階,我還是告訴老師:我没感覺。

在高階的第三天,上課前我在家中開啟阿卡西下一個指令:如果要讓我知道就請用讓我清楚明白的方式來接收。

那天在上課前,老師要我們先分享,我就說了這件事。那時我用非常氣憤的口氣說出這個指令。老師說,昨天她回去也開阿卡西來問,明明是一隻魚為何想要有翅膀?(她的意思是我就像是一隻魚卻去羨慕人家有翅膀)她覺得明明我有很强的感知能力為何說没感覺?

那是最後一天上課了。我們練習解讀前世。我們被要求先閉眼,再張開眼之後,直覺的跟第一眼看到的人一起練習。我找的人是久芳主任。我用跪坐的方式到她面前,才開口說第一句話我就哭了。我看到她是我前世的喇嘛導師。

有人說,這世間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有時我們覺得跟某人一見如故,那是前世已有關連,今生重逄而已。學習了阿卡西解讀後,我就不再尋覓解苦之法了。阿卡西是不斷紀錄的生命之書,我思我想皆為我的生命元素。楊定一博士說創傷是推動個人轉化的燃料,那麼我既已歷經創傷,我的生命就應該轉化,不該原地繞圈。我可以寫我自己的生命之書。這就是我的阿卡西。

(漫舞寫於 2022/01/16)

註:這種觀念在西方晚近的新紀元運動中相當流行。阿卡西記錄被理解為既存於一切存在被創造以來、甚至在那之前,即使我們的知識系統(例如醫學、法律等)隨著外在的時間變化有著複雜化的變化,但這些訊息早就被記錄在阿卡西記錄中(例如:人、動物、植物、礦物等),只是被編碼為一種共通的語言;可以解釋為因為所有的創造或是文化都是觀察既有的環境,因此整體的環境才是源點。有許多相關著作指出,阿卡西記錄其實是在人類普遍可以體驗的範圍之內,只不過它被編碼成只被少數特定狀況進入超驗狀態的人才得以捕捉。(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